废话bot
主博:司庭(原id弹壳里的灰烬)
凉拌冷食堆积地
不好意思发到主博的东西就放这里了

【少女前线/WA2000】Above Everything

  • 背景是WA2000真实测试数据泄露

  • 第一人称,男女指可以自己代入无所谓

  • 有誓约提及

  • 1k+,祝食用愉快



“指挥官,WA2000找你。”


“请她进来吧。”


格林娜似乎有些尴尬,我却觉得十分坦然。对于瓦尔特娜要说什么,我其实早有预料。早在数据泄露之前,我就已经隐隐猜到了一半。那一行行的测试记录,不过是证实了我的推测而已。


正如大家现在所知,WA2000并不是什么异常出彩的狙击步枪。极其昂贵的造价中到底有多少落到了实处,恐怕只有那时瓦尔特公司的高管们能够说得清了。然而,人们长期认为WA2000性能的优异如同它价格的高昂,其中除了下意识的对金钱的仰望外,还有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便在于瓦尔特娜的表现毫无破绽。任谁看了她的战斗录像都会肯定,她绝对是第一流的。


她绝不算差劲。只是大家起初给了她太高的期望,太多的艳羡,抱着这样的想法宽容了太多次她的小脾气,所以到了今日得知瓦尔特娜其实没有那么高贵,起点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时,语气里总会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讥讽或是挖苦。哪怕她们并没有此意。


瓦尔特娜走进来,走到我办公桌前。她沉默地低着头,仿佛犯下过错的当真是她本人似的。


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呢?”我微笑着说。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好像说你这个时候要去商店逛街的。是什么打乱了你的计划呢,亲爱的小瓦尔特?”


在这么亲昵地称呼她的时候,我注意到她垂在身侧的双手忽地握紧了,甚至有些轻微的颤抖。我以为她是害怕亲口承认那件事。


“对不起,指挥官。”


她猛地抬起头来看我,脸涨得通红,紧咬着唇,让人怀疑刚刚那句话究竟是从哪里发出来的。眼泪顺着她脸庞的曲线滑落,我疑心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流泪,否则她就不会这么放任它在我面前落下了。


“你为什么要道歉?”我问。


“为……我曾欺骗了你们所有人。”她的声音因为哭泣变得沙哑,再加上此时哽咽,我得很费力才能听懂她有些凌乱的德语。“我明白,这样的过错是很难得到原谅的……更何况,我凭借那个虚假的名头要求了你们那么多的退让。我本来无权享受那些的。对不起。”


“这又有什么关系啊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”我微笑着抓住她的手,上面还有我亲手给她戴上去的戒指。“你担心别人是怎么看你的,更担心我,对不对?可是这些担心是毫无必要的啊。”


“但是……”


“我们不能否认,建立在谎言上的爱情是不稳固的。然而,你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——不要让愧疚和自责淹没了你的理智——你就会发现根本就是你自己夸大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。”我凑过去亲吻她的长发,“我倒觉得,现在的真相使你的光彩更加夺目了。你不是在凭着你的出身,而是凭着你的实力、你的头脑在赢得别人的尊重呢。你的伙伴们迟早会认清楚这一切的。”


“而我……”我稍退半步来和她对视,伸手擦去她的眼泪。“而我爱你。这个事实你应该早就清楚,我并没有试图遮掩过。我厌恶谎言,但是这件事我理解你。我原谅你。我是那样真切地爱着你,就好像我清楚我们的情感到底是从何而起似的。你还记得我为你戴上戒指的时候说了什么吗?‘有你在这儿,真是好极了’。现在我可以再重复一遍,怀着同样热烈的情感,希望这能够打消你的疑虑,小瓦尔特。能有你在这儿,真是好极啦。好啦,你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?”



“……别哭啦,亲爱的。让我吻你吧。”




Fin.



评论
热度(5)
©壹-卡洛斯 | Powered by LOFTER